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六旬老汉色迷心窍 猥亵女童锒铛入狱

  发布时间:2015-06-09 09:32:02


   已经进入花甲之年的吴老汉独居,便将自家院内的一套房屋出租给外来人员张姓夫妇一家四口,每当看到张姓夫妇一双女儿(大女儿不满10岁)时,便总是心痒难耐。2014年8月中旬,吴老汉趁张姓夫妇不在家,便将小女儿骗至一楼登记室的房间内,拿出一根女性自慰器,把电源开关打开,先是将自慰器放在其胳膊、肚子上震动,后又将小女孩裤子扒下来,把自慰器放在其阴部震动。期间,姐姐到吴老汉房间内寻找妹妹,吴老汉又将自慰器放在姐姐的胳膊上震动,并试图脱姐姐穿的衣服进一步实施猥亵时被挣脱。张姓夫妇回到家后,姐姐将吴老汉的行为告知父母,父母当即报警。

    吴老汉因犯猥亵儿童罪,被开封市金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责任编辑:张程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