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爱心接力,扶贫不停

金明法院接过助力扶贫接力棒

发布时间:2020-07-23 14:46:48




    “爱心接力,扶贫不停”。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积极相应市中级人民法院“爱心接龙”,助力扶贫认购“三包三带三访”杞县裴村店李岗村发原地种植专业合作社扶贫大棚蜜瓜活动。

    2020年7月21日上午,我院认购的扶贫大棚300箱蜜瓜到货,干警在品尝蜜瓜后纷纷竖起大拇指,连声说道“真甜!真甜!”。干警们纷纷将蜜瓜图片、销售电话、订购二维码编辑成微信踊跃转发朋友群,为李岗村大力宣传,提高认知度,打开销路。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工作,献出一片爱心,接力消费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一份爱心,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