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风雨中的坚守

发布时间:2020-02-27 19:59:29










    初春的季节,万物复苏,乍暖还寒。近几天的疫情形势趋于大好,也使我们终于感觉到守得云开见月明,一个多月的宅在家里不出门,所有人的付出都没有白费,战“疫”胜利的曙光正在向我们招手。复工进行时,“战争”还未结束,为了不让所有努力功亏一篑,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放松。

    经过昨夜的一场大雨,气温骤降,一夜之间仿佛又回到了寒冷的冬天。2月27日,一大早天空中还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金明区人民法院的干警在风雨中前行,奔赴各个卡点坚守在狙击疫情的第一线,严格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询问、体温监测、登记,保障符合条件的复工人员的顺利出行。虽然连续几日“多地无新增确诊病例”,但是零增长不等于零风险,疫情还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干警们对过往的群众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是宁愿多说几句,也不愿大家放松警惕,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聚集、少出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病毒。下午四点雨越下越大,风夹杂着雨水吹进身体,寒意席卷全身,但干警们战胜疫情的决心丝毫未减,疫情不结束,我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就不退出。

    干警们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争,舍小家为大家,不畏风雨,不畏严寒,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做人民群众的守护者,坚定的守在各个卡点上,筑起一座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大家携手并进,共渡难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