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金明区人民法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10:13:55






    为激励全体干警弘扬革命传统,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努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发展进步,8月26日,金明区人民法院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副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院党组副书记庞新强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并观看了纪录片“进京赶考路”。回顾历史,接受党性教育,思想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观看纪录片的形式使全体干警更直观的感受到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性。

    初心和使命不是抽象的,而是体现在法官点点滴滴的作风中、干事创业的激情里。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树立科学的政法工作理念,以审判执行工作的新成效和司法服务保障的新举措,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进一步加强全院干警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全体干警的执行能力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